iT邦幫忙

4

與CIO有約,Embarcadero公司技術長蒞台開講

提供程式開發工具權威CodeGear系列產品及領先業界的資料庫工具DatabaseGear系列產品的全球資訊科技大廠─Embarcadero邀您依同暢談IT新時代願景與該公司未來產品如何幫助您的企業。本次我們特別邀請到其英國總公司技術長David Intersimone蒞台開講,敬邀您蒞臨與當代資訊大師對談。
與CIO有約
Embarcadero公司技術長蒞台開講
與您暢談IT新時代願景與該公司未來產品方向

身為資訊科技產業裡重要的一員,Embarcadero台灣總代理-興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特別邀請到Embarcadero公司(前Borland)技術長David Intersimone蒞台,與您一同來暢談IT環境的變化與Embarcadero產品對您企業的影響,以及Embarcadero公司的未來展望。

對企業而言,在適當的時機選擇符合時代潮流且切合企業需求的完整IT工具,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尤其在現今全球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企業對軟體採購預算的監控與軟體C/P(Cost/Performance)值的要求都較以往更為嚴格。再者,精簡組織人力並讓員工肩負更多責任已成為今日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的趨勢。因此,採用最佳的IT工具以有效提升員工生產力更是勢在必行。

敬邀您蒞臨參與本次活動,深入了解Embarcadero公司將如何幫助企業提升員工效率並同時全面降低企業成本!

主講人介紹:
David Intersimone為前Borland首席工程師及技術長,於該公司服務長達20餘年,致力於系統開發工具的創新與研發以及對軟體工程師的教育。現任Embarcadero公司技術長,對於IT環境的發展與企業資訊應用的需求都具有豐富的經驗及非常深入的見解。

活動時間:98年9月1日(週二) 10:00-13:3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4樓(台北晶華酒店)

活動議程:
9:45-10:00來賓報到
10:00-10:30開場及致歡迎詞
10:30-11:00 (I)企業IT環境的變化,以及選擇軟體工具時需要注意的重點
11:00-11:10休息
11:10-11:40 (II)Embarcadero公司及產品的定位與未來產品方向,與將帶給台灣IT產業之影響
12:00-13:30餐會(午餐)

報名方式:敬請上網報名參加:http://www.sinter.com.tw/codegear/seminars/emb_allaccess_20090901.html

報名資格:由於本活動將以座談方式進行,會後備有午餐(免費),名額僅限30人,敬邀政府單位、研究機關、學校、民間企業之資訊長或資訊主管報名參加,本公司將依報名順序及資格進行審核,並於審核通過後由專人電話及email通知以做為正式報名之依據。

Embarcadero 台灣總代理 興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02)2577-775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