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9
2

IT在中小學系列 第 9

不同廠牌筆電 同樣問題

NEC Versa那台筆記型電腦掛點後,只好讓另一台筆電上場,因為得自己準備筆電到公司上班。每天帶著華碩M2400那台14吋螢幕的筆電,雖重了些,但就沒再出什麼狀況了!

後來換了另一家公司,因為公司有提供筆電,所以這台電腦就放在家裡用。那時有在使用BT,但是家裡的頻寬不大,下載一部影片需時很長,於是這台電腦就在家裡沒日沒夜的下載中…

也是很突然的,有一天這台筆電也是再也開不了機了~

我想,難道不同家出廠的產品也會有同樣的瑕疵嗎?這次我沒有拿去維修,在家裡放了好一陣子後,拿去朋友那兒。再過了幾星期或一兩個月,我再度去朋友家,發現電腦竟然好了!我問他怎麼修好的,想說不能讓朋友幫我負擔維修費,沒想到他一派輕鬆的說:

「有一天想說開開看,直接按了開機,就可以用了…」

到現在這台電腦還好好的,我想,那時開不了機或許就只是想要休息一下吧!不過,自從那時我就沒再用BT了!


上一篇
NEC Versa系列筆電的問題
下一篇
NEC筆電回收記
系列文
IT在中小學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mybeldandy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09-10-12 09:40:07

電腦有時候開不起來
是放電不完全
放置超過一小時甚至是好幾天
只要不是硬體完全壞掉
約有10%的機會可以再開起來

msit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12 10:17:39 檢舉

嗯,同意這個想法,我也又遇過一些。拔電池,按電源放電,就可以開了。

yakelu iT邦新手 2 級 ‧ 2009-10-13 08:03:00 檢舉

沒錯,這台應該是這樣的問題。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