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亞洲市占率第一名的遠端控制軟體!!

RemoteView:
Remote Call:
亞洲市占率第一名的遠端控制軟體!!
面對公司散佈各地的IT資產,如何以更少的代價來進行更有效率地管理,是所有企業組織汲汲追求的目標。由同步應用科技有限公司所代理的亞洲市占率第一名的遠端控制軟體RemoteView及Remote Call正是最佳的遠端支援解決方案。
RemoteView:故障排除、伺服器管理免出門
系統管理員可以隨時隨地使用個人電腦或行動通訊裝置,例如iPhone,Android,iPad及平板電腦等智慧型手機,檢測及控制企業內部任何位於網路上的IT資產,進行遠端設備之查看,也可隨時隨地利用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進行管理。
我們可以由資訊管理中心控制及管理所有的電腦/伺服器,亦可以在多個位置管理不同的電腦/伺服器,即時提供所需支援,增加用戶的滿意度和提供快速優質的技術支援,為公司節省營運成本。
客戶群包括花旗銀行、NEC、東芝、日立、夏普、LG、三星、現代等知名企業。適用領域包含了POS系統、無人值守的遠端系統(如:KIOSK)、數位看板等遠端系統之管理維護。
Remote Call:提升客服品質,連手機嘛ㄟ通
此系統是透過程式的下載與登入系統,提供客戶服務良好的溝通平台,讓客服人員與客戶於線上執行對話、各應用軟體的展示及操作等功能,迅速解決客戶的問題,能突破現行電話客服無法迅速掌握問題關鍵,另需派員處理的瓶頸,有效提升溝通與服務的效率。此外,可以提供客戶電腦快速的售後維護,客戶不用爲了維修親自到客服中心,可以透過線上操作完成,大幅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據手機業者統計,智慧型手機之維修原因,有65%是來自軟體系統的故障排除。“RemoteCall + mobile pack”為世界首見可以遠端控制方式進行 iPhone、iPad、Windows Mobile、Android、Blackberry等各智慧型手機之線上維修服務軟體。目前已有LG電子、三星等手機安裝本軟體,提供遠距離客戶手機維修服務,另亦與日本、歐洲等手機製造商及電信公司進行合作。
適用領域包含了線上客服(包括E-Learning、線上遊戲等領域)、電腦設備或資訊軟體操作諮詢與維修、企業內部營運或技術支援聯繫等。

台灣總代理:同步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網頁:www.synccity.com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player
iT邦大師 1 級 ‧ 2012-06-15 23:29:09

這是廣告?

遠端常見的至少還有
1.Windows遠端桌面
2.VNC
3.PCAnywhere
4.TeamViewer

如果是非Windows的話, 似乎大多用 SSH

0
huangsb
iT邦好手 1 級 ‧ 2012-06-16 10:16:08

亞洲市占率第一名? 聽都沒聽過。

0
hogazong
iT邦新手 5 級 ‧ 2012-06-21 22:11:47

我個人是都用TeamViewer喇 比較方便用

要教人也比較好講解要怎麼使用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