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3

你可能不知道的Office系列 第 10

如果你不會「樣式」,抱歉!你不算會用Word。

如果你不會用「樣式」,你一定不會做「目錄」。(Word裡面那個插入目錄功能,老是做不出來?)
如果你不會用「樣式」,你一定常被「多層次清單」氣得半死(2003板以前叫「大綱編號」)。(那該死的大綱編號,老是亂七八糟?)
如果你不會用「樣式」,你一定是在段落與段落之間用一個空段落標記隔開段落,方便閱讀。(不是都這樣用嗎?)
如果你不會用「樣式」,你一定不知道段落可以設定「大綱階層」來讓Word知道你的文件內的架構。(老師這一個功能跳過沒講耶?)
......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大多數的你....都覺得:學那麼多做什麼?反正,文件中該有的,我都能夠做出來....只是蠻花時間的;蠻不方便的;蠻囉嗦的....

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你....不會「樣式」!
怎麼學樣式!
學樣式!重點在「觀念」不在「步驟」。得先了解什麼是樣式,再來學習怎麼用。
以下將分做四個單元:
1.什麼是樣式?(最重要)
2.如何建立樣式?
3.如何套用樣式?
4.如何修改樣式?

讓我們耐心得看下去......
P.S.2012/10/15開始....第一單元「什麼是樣式?」


上一篇
Windows 7 依照連接的網路自動變更預設印表機
下一篇
什麼是「樣式」?
系列文
你可能不知道的Office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