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JavaScript忍之道特別企劃】JSDC心得分享

Josephj
JSDC講師/前端團隊經理

這次原本只打算講一個議程,但後來受TonyQ(議程組組長)邀請,另外又講了一場Keynote。主要是TonyQ說希望藉此推廣前端在產業的發展,所以才又講了另一場。很感動是收到蠻多的迴響。
這次來JSDC,我自己收獲也很多,也看到很多新的技術。像是大澤木小鐵談MVP、MVVM,就是自己過去比較少接觸的。另外xdite談Rails在前端做的事、EvenWu在工作流程上討論,都是我覺得收獲不少的地方。我覺得JSDC就是一個很熱血的地方。

【JavaScript忍之道特別企劃】
-- 邁入Javascript大時代-JSDC會後報導
-- 社群驅動而生的JSDC-總召Richard Lin專訪
-- JSDC心得分享
本文由JavaScript忍之道特別企畫
阿修
JSDC講師/旅人一番共同創辦人

這次分享的題目是「Sketing with Code」主要講跟設計師溝通的時候,如何將程式碼快速轉成prototype,讓討論更快、更順暢。我在自己的Sever上架demo的環境,但是Live demo的時候一下子就被打掛了。剛好這次Amazon有介紹他們的平臺可以部署Node.js,於是我馬上把程式轉移到AWS上。然後再報Lightning talk重新demo一次,這次就有撐住了。
我是第一次來參加JSDC,因為平常都是用JavaScript開發,來這邊交到了一些朋友,可以互相討論交流,知道一些新東西,我覺得非常好。

小莊
JSDC志工/前端工程師

前端開發是未來的趨勢,而JSDC在促進JavaScript的產業、人才、社群的結合很努力,因此認同這些想法,才會想要投入擔任志工。這次擔任場控,雖然很忙很累,但也因此認識許多國際級的大師,收獲很多。

許四萬
JSDC學員/視覺設計師

雖然我從事是視覺設計工作,但是對前端開發有興趣,也想提升自己在職涯方面的機會,因此就來參加。兩天議程下來,收獲比較大的是和開發流程、實務方面相關的,像是TonyQ在Lightning talk的場次就很棒。

Gias Kay Lee
Lightning Talk講者/前端工程師

這次我在JSDC投了一個Lightning talk的場次,是想要把自己平常所學的東西,利用這個機會分享出來,對自己也是個挑戰。我覺得這種方式對於社群在技術方面的提升很有幫助,鼓勵大家多多嘗試。

Jason Ni
JSDC學員/前端工程師

我原本是Java後端工程師,但因為對前端使用者互動感興趣,加上看過Josephj的部落格,很有收獲,因此才轉到前端。這次除了Josephj兩場演講讓我印象深刻外,Paul Li的分享非常生動、容易理解,也是很棒的議程。

【JavaScript忍之道特別企劃】
-- 邁入Javascript大時代-JSDC會後報導
-- 社群驅動而生的JSDC-總召Richard Lin專訪
-- JSDC心得分享
本文由JavaScript忍之道特別企畫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5-27 20:08:33

原來搞JS的並不都是無頭沒臉的呀...是說大家都瘋了嗎,沒事把JS推得浪高作個甚,害得人家有點暈船,還好賽大有解藥...開心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