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0

夢想中的IT人生系列 第 10

Day_10:分享

很多人進了職場,不知道是半澤直樹看太多還是已經看盡人間險惡,有責必躲、有難必閃,偏偏這種人常常又身懷絕技,很多事情只要有他出馬別人根本沒有插手的餘地。
分享是件好事情,不只是為了自己好也是為了大家好,因為當這件事情只有你會處理,每次遇到這件事大家第一個都找你,你總不希望吃個午餐還被人連拖帶拉得回到辦公室吧?所以為了公司整體效率提升(也順便減少自身工作壓力),請不要藏私把自己的絕活傳授給別人,雖然你的招式被別人學走了,但是真正的強者絕對不是平凡小輩花拳繡腿就能撂倒的,為什麼人人都想當師傅,因為可以有一群"徒弟"任你擺佈呀!當你在公司呼風喚雨時,絕對是利大於弊啊!

重要的是當你分享經驗的同時也等於是拿出你的武功祕笈再複習一次。


上一篇
Day_9:提問
下一篇
Day_11:放鬆
系列文
夢想中的IT人生2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darkslayer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9-26 17:23:29

就怕老闆以為花拳繡腿比較厲害.哈哈
老闆一般都只看得懂有招, 無招的境界他不懂啦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