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3

IT人生之分享好文系列 第 8

IT人生第17天:Saved.io 簡單到不行的雲端書籤服務

把喜愛的網頁加入書籤收藏,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一件簡單不過的事,尤其現在瀏覽器已內建帳戶同步功能,可以讓你在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裡存取相同的網站清單,甚至自動幫你重新開啟最後瀏覽過的網站分頁,如果你比較偏好使用線上書籤的話,本文要介紹的 Saved.io 是一個很容易使用的選擇。
Saved.io 由 Anthony Feint 所開發,他也是 Pen.io 線上內容發布平台的催生者,Saved.io 支援所有瀏覽器,不用額外下載、安裝任何的擴充功能,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網址前面加入 Saved.io/ 就可以把該鏈結加入到你的收藏清單裡。

將自己常用的網站、鏈結加入 Saved.io 有什麼好處呢?假設你和我一樣,會用到很多台電腦、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等裝置,或是在辦公室、家裡等不同的地方上網,就可以在瀏覽器裡快速開啟你平常常用的網站,因為他們都被存進你的雲端書籤裡。

如果你想要利用 Saved.io 來建立網站清單,在 Saved.io/ 前加入一段文字,例如 pseric.saved.io/ ,就會自動產生新的清單,可以命名為任何你想要使用的名稱。

網站名稱:Saved.io
網站鏈結:http://saved.io/

使用教學

Saved.io 要如何使用呢?如同文章前面的介紹所述,只要在鏈結前面加入 saved.io/ ,後面接上要加入書籤保存的網站鏈結,即可將該頁面加入 Saved.io。

2013 10 01 1455

使用 Saved.io 時需要註冊一個帳戶,用以儲存你所收藏的鏈結,當然這些書籤是可以在任何平台上存取及使用的,只要開啟 Saved.io 並登入你的帳戶即可。

2013 10 01 1450

將網頁存入 Saved.io 後,會直接顯示在 Your Bookmarks 裡,不需要時也可以點擊 Delete 來將它移除掉,而 Saved.io 不單單能作為線上書籤,也可以用以儲存待讀文章或是你有興趣、但還沒時間使用的網站,工具很簡單,卻有很多種使用方法,一切都端看你的需求。


上一篇
IT人生第15天:Hoverboard 五分鐘打造線上個人頁面,展示你的專業領域
下一篇
IT人生第18天:ConvertPDFtoWord – 將 PDF 轉 Word 檔最簡單的方法!
系列文
IT人生之分享好文1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