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台旅遊業招科技人才 起薪4萬8

【應徵方式】詳情請上易遊網 7月16日截止
【大紀元2014年07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藍悅真台灣台北報導)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10/n4197715.htm

知名旅遊業者招聘新血,歷年來首次招募百人,強調起薪至少3.3萬,另招聘科技人才,大學畢起薪3.8萬,有3年工作經驗者薪資4.8萬起,強調「工時正常」,打破科技人等於「肝鐵人」的處境,希望能引領業界,創造有錢又快樂的「好薪情」企業環境。

該旅遊業者指出,觀光產業近幾年蓬勃發展,從國人這幾年出國次數的增加,以及國際觀光客來台成長數字不斷成長,旅遊相關產業不斷拓展營運,這次徵才100人,是有史以來新高紀錄,且薪水也比過去悲慘的22K的大幅提升50%,產品規劃、行銷設計、客服部門、資訊科技等部門大舉徵才。

業者表示,除科技從業人員較有學經歷限制外、其餘徵才條件均不限科系,連儲備幹部等職缺都歡迎有熱情、對觀光產業有興趣的人在16日前上官網投遞履歷。

業者指出,除了三節獎金、年終獎金,以及員工的旅遊福利外,對於「責任制加班」成為企業常態的情況,易遊網強調「工時正常」、「快樂」、「有願景」,才能帶領企業員工走向未來。

此前,有其他業者在校園徵才則開出旅遊行銷業務起薪最低3.1萬、最高4萬,以及保障年薪13個月等優於全業界的薪資福利,同時提供完整通識課程及旅遊專業基礎訓練,新鮮人進入公司後能立即進入工作狀況,提早在職場卡位。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