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picor – 新一代企業應用程式 SOA ERP

marius 2017-04-21 15:09:2429663 瀏覽

Epicor – 新一代企業應用程式

人們如今用於經營業務的工具已經變化。商業是無處不在的,商業是即時的,商業是始終線上的。在資訊渴求型全球經濟的日常生活中,互聯網以及無所不在 的移動性扮演著重要角色。世界已經變化;通過Epicor ,ERP也已經變化。 Epicor新一代企業應用程式為企業呈現了改變遊戲規則的機會。

Epicor 是為人們當今工作方式而設計,為商業而建造,並為變化做好了準備。Epicor 鋪就了暢通商務之路。

EpicorDig

去除的是抑制生產率的技術障礙、集成障礙和可訪問性障礙。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協作、可見性和成果。Epicor運用獨特可配置的全球ERP平臺Epicor True SOA萾和廣泛的功能性,重新定義了企業應用軟體體驗。

在技術改進方面,Epicor 通過即時和深入的商業洞察,能夠提供前所未有的商業管理並支援連續的績效提升。Epicor 的核心是可適應和協作的商業架構,能夠滿足任何企業的需求,不論國家、行業或設備,從而實現商務無處不在。

Epicor解決方案

財務管理
客戶關係管理
銷售管理
供應鏈管理
生產管理
計畫與排程
產品資料管理
服務管理
人力資本管理
企業績效管理
全球商業管理
治理、風險和合規性

AIM Jointec Pacific (TW) Ltd
匯科亞太有限公司
Taiwan Office:
110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6D- 21室(世貿一館)
6D-21, No.5, Sec. 5, Sinyi Rd., Sinyi Distric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Tel: +886 2 8786-1326
Fax: +886 2 8789-8851

business@join-tec.net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