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AD 重建對 File Server 的影響?

公司原本的AD為Windows 2000, 因為長期的GPO 錯誤因此想打掉重練,目標為Windows 2008,想請問各位大大幾個問題?

1.win2008 重建後網域與win2000一樣 ( 不同網段),File server 要如何轉移才不會要重設一大堆的權限呢??
2.File server 不更換,換的是上面管理帳號的AD Server,這樣是否有工具能做到呢? (小弟記得不同的AD 雖然帳號一樣但它的SID 是不同的, 這樣是否代表File server也要重新設定它的權限呢? 有沒有其它的做法在不影響file server權限下,重練AD 呢??
以上。謝謝各位 ( 只需要提供方向,詳細的做法我會自行測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9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9-29 11:28:32
最佳解答

據我所知,因為您的目的是『重建AD』,並不是新建一台DC上來,把新的DC當作新的主控站
因此我想~~不行
還是要重設安全性一次。

6
zyman2008
iT邦大師 6 級 ‧ 2009-09-29 15:14:34

有個工具可以轉帳號,密碼,連同SID. 可以試一下.
IDEAL MIGRATION (http://www.pointdev.com/)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