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Vmware Server 2.x版裡有類似像1.08版的VMware Server Console可以遠端遙控嗎?

請問Vmware Server 2.x版裡有類似像1.08版的VMware Server Console可以遠端遙控嗎?我需要這功能,麻煩各位前輩可以協助我解答,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8
stone313
iT邦新手 3 級 ‧ 2010-04-20 15:31:20
最佳解答

VMware Server2.0 不同於VMware server1.0,2.0版已經將Manage Console改成Web方式進行管理,這就表示VMware server可以"遠端管理",請開啟Browser去連接https://hostip:8333 ,即可開啟管理介面! 由於你只提到需瞭解有沒有遠端管理,其他的部份我就不再贅述。 有問題再提問囉!(對了,建議使用IE就好,在登入Vmware Console後,使用時詢問安裝VMWARE Infrastructure Client 的元件會比較沒有使用上的困擾)

8
tombo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4-20 15:06:24

遠端控制?
你指的是什麼呀...
VMWARE Server可以透過 Browser 去遠端管理(要安裝插件)
也可以透過 VMWARE Infrastructure Client 遠端管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