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IBM_NOTES_8的DATA位置修改問題

我想請問IBM_NOTES_8的DATA位置修改問題。
DATA是儲存設定檔的資料夾,如果DATA刪掉了,原先使用的設定就會初始化。

正常DATA的位置應該是在C:\Program Files\Lotus\Notes\DATA,才可以COPY到別台電腦使用時,Data的設定資料可以一起移動。

DATA的位置
1.安裝時選擇"個人"使用Data只會在=>C:\Program Files\Lotus\Notes\Data
2.安裝時選擇"所有人"都可以使用Data的位置只會在=>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Lotus\Notes\Data

我想請問有使用NOTES的大大或知道怎麼修改的大大如何讓Data從2.的路徑改到1.的路徑,讓裡面的舊設定可以正常使用。

我有試過把2.路徑的Data複製到1.路徑的位置,這樣舊設定並不會生效。

是否可以修改哪個.ini的檔案來修改,或是有其他辦法?

請大大們幫忙? 感恩~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Jerry
iT邦好手 1 級 ‧ 2011-01-06 02:25:35
最佳解答

Notes.ini

ax040807 iT邦新手 5 級 ‧ 2011-01-06 14:16:31 檢舉

請問可以講述清楚一點嗎?

我有試著修改過Notes.ini裡的路徑,把Data位置修改到1.Program Files\Lotus\Notes下,把2.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Lotus\Notes路徑下的Data資料夾刪除,但是重開NOTES,它不會去讀1.路徑的Data,會自己在2.路徑新建一個Data資料夾!

請問是有誰知道,路徑C:\Program Files\Lotus\Notes下的哪個檔的指令讓程式去執行Directory=C:\Users\Peter\AppData\Local\Lotus\Notes的Data資料夾的嗎?

完整的過程要怎麼修改才能讓程式讀1.路徑的Data設定檔,不要去讀2.路徑下的Data呢?

難道只能重新安裝嗎?我不相信...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