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XCEL 2007 增益集 如何移除

我同事裝了個可以轉檔成PDF 的增益集在office 2007 ,現在想移除該怎麼做?
Thank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ha192
iT邦新手 4 級 ‧ 2011-04-24 16:21:38
最佳解答

如果您的增益集原本是透過網路檔案伺服器或共用資料夾所安裝,則必須從該位置安裝或移除此增益集。如果您的增益集是透過光碟片所安裝,而且您已經在安裝該增益集之後,將您的光碟機對應到另一個新的磁碟機代號,則必須從光碟片重新安裝此增益集。如果您正在執行透過光碟片安裝的任何增益集,必須先解除安裝這些增益集,再從光碟片重新安裝這些增益集。

1.結束所有的程式。
2.在 Windows Vista 中,按一下 [開始] 按鈕 ,再依序按一下 [控制台]、[程式集]、[程式和功能]。
在 Microsoft Windows XP 中,依序按一下 [開始] 按鈕、[控制台],然後按兩下 [新增/移除程式]。

3.請執行下列其中一項:
如果您已將 Excel 安裝成 Microsoft Office 的一部分,請按一下已安裝程式清單中的 [Microsoft Office],然後按一下 [變更] 按鈕。

如果您的 Excel 是單獨安裝的,請按一下已安裝程式清單中的程式名稱,然後按一下 [變更] 按鈕。

4.請依照螢幕上的操作說明執行。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tw/excel-help/HP010096834.aspx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