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Linux postfix 應如何抯擋一些利用公司內部的電郵賬户發出的SPAM?

我公司的電郵伺服器使用POSTFIX + Spamassassin.
近來發現公司內部同事收到一些由不知名的內部電郵地址發出的SPAM,我反查了一下發現根本没有這些帳户.
我再查自看一下SPAM的SOURCE CODE,發現那些SPAM都是由外國的IP發出,而且每一次都是不同的IP.

我用上網的工具查過公司的DOMAIN没有做OPEN RELAY.

究竟我應該怎樣去阻擋這些電郵呢??

你們家是直接用outlook直接連POSTFIX sever??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acc20000
iT邦新手 4 級 ‧ 2011-10-24 09:55:00
最佳解答

修改 main.cf
增加 smtpd_recipient_restrictions =
reject_rbl_client cbl.abuseat.org
可以設定多筆
並參考rbl的資料庫
應該會減少垃圾信件的進入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