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在SharePoint的工作流程中判斷討論區的回覆文章?

你好,我的作業環境是 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0 。
我在網站中有一個討論區 (原先 Sharepoint Foundation 內附的組件)
我想做到的功能是, 當有人回覆某一篇文章的時候,會透過工作流程自動通知某一個群組的成員。
但是我發現在工作流程的使用上只能夠在新增清單項目或是變更清單項目的時候觸發。
而 回覆文章算是新增清單項目,但是在 Designer 中無法判斷 是回覆文章。
或是有人知道如何可以在 工作流程中知道是新建文章或是回覆文章嗎?
目前我確定的是如果用清單項目的建立者來判斷是行不通的。
感謝回覆,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jiade
iT邦新手 5 級 ‧ 2012-11-03 20:53:55
最佳解答

討論區的項目中有個 Content Type欄位,可以用來判斷是發表文章還是回覆文章。
你可以找個檢視把Content Type欄位加進去,就可以知道他鎖代表的值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