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把整個網站抓下並可日後編輯(翻譯)?

狀況描述:
我們是一間日商在台灣的分公司,現在官網整個要大改版,看起來幾乎是重寫,所以整個架構都變了。而台灣分公司的網頁當初是前任MIS抓下來一頁一頁html內文翻譯的,因此日本總公司也希望我們台灣這邊的繁體中文網頁能同步更新。
主要需求:
這次透過這個整個翻新的機會,我想把整個網站完整複製到台灣這邊的Web Server上,然後能夠透過類似Dreamwaver這種軟體去連線到台灣的Web Server,直接編輯修改。

請問該如何達成是會最便利有效的呢?

slime iT邦大師 1 級 ‧ 2015-06-10 10:22:41 檢舉
1. 如果日方本來就是用 DreamWeaver , 要整個專案檔進來.
2. 如果日方不是用 DreamWeaver 或沒有專案檔; 就用 wget/teleport 等軟體撈取(但是要上線後, 或從備用主機抓), 再把抓下來的檔案整理.
外獅佬 iT邦大師 1 級 ‧ 2015-06-10 11:11:00 檢舉
找砍站軟體...開心
sonyalex iT邦新手 5 級 ‧ 2015-06-10 13:24:44 檢舉
那再請問,
1. 如果我用砍站軟體或 teleport把整個網站抓下來後,整個根目錄存到Server 上,那用Dreamwaver 如何設定才能連上這個網站,進行後續的作業?
2. 如果網站裡面有些程式,砍站軟體可以完全抓下來不會有執行上的問題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
丹尼爾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5-06-12 11:15:12

既然是日本總公司要求台灣同步更新網站,那麼就向日本總公司要網站的 Source Code 吧,這樣才能做到完整的中文化,否則有些頁面是後端處理完成後才反應到前端的話,不就會沒有改到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