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設定停止IE啟動,但每次開機hao會自行在桌面開啟空白IE,請問要如何解決此問題?

升級WINDOWS 10,IE不使用了,設定停止IE啟動,但每次開機hao會自行在桌面開啟空白IE(如圖),點選內容(如圖)
(內容目標:"%Program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http://www.hao123.com/index.html?tn=97230838_hao_pg),請問要如何解決此問題?

ehawk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5-08-20 10:18:12 檢舉
一看到 hao123 就知你IE首頁遭暗算了, 我的OS只裝 Defender 及 Maiwarebutes Anti-Malware, 所以只能介紹你去裝這個 https://www.malwarebytes.org/ 可以很容易的清乾淨你的電腦...
為何要新裝防毒? 因為你原本的防毒有問題才會被暗算而不自知? 參考一下吧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H5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5-08-20 11:53:54
最佳解答

檢查以下項目:
1.Startup 。
2.Scheduled Tasks 。
3.在IE點選右鍵於Target欄位輸入正確位置:"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
4.檢查路徑C:\Users\..\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是否有異常檔案啟動。
5.檢查路徑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是否有異常檔案啟動。
6.檢查程式集如有安裝奇怪的tool bar也請移除。

大概就這些吧~想到再補充~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