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Windows Update 出錯 80072efd

http://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0819/20106568f3vqeg4eFc.jpg

如上圖,我昨晚到現在一直都在GOOGLE找解決方法,還使用了Microsoft旗下的解難程式,得出都是 「無法建立與伺服器的連線」,可是我能上網。

http://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0819/201065682XR0vxZPaq.jpg

另外曾經嘗試到Service那裡停用Windows Update十分鐘,然後啟動它,還是這樣子。

自從發生勒索什麼事件啦,我才開始努力更新電腦,以往更新電腦曾經出現安裝失敗,後來刪除什麼暫存檔之後重來就沒事了。之後能安裝,能更新。
上上星期沒有更新所以沒有理會,今星期見到有更新提示,想順便更新結果遇上這個情況。

我使用Windows 7 作業系統,使用內建Windows防火牆,防毒軟件就是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內建)。

我想一想會不會有程式阻止該電腦和Windows Update網站連線,但我想不到是什麼。

http://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0819/20106568jZN0yF5xN5.jpg

我只知道上周我一直都在3DM下載FM2017(遊戲)來玩,還掃了毒沒事。
今早我電腦C和D硬碟都全掃毒了,沒有發現。

所以我在這裡想問高手有無解決方法?

*若有資料遺漏或者其他問題可以提出,我可以補充資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d2598798
iT邦新手 5 級 ‧ 2017-08-19 21:29:47
最佳解答

為了安全性的話升級到Windows 10比較好吧
80072efd解決方法:
1.安裝「使用 Windows Update 或 Microsoft Update 時,可能會發生暫時的連線相關錯誤」修正檔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tw/help/836941 (你應該是安裝這個吧)
2.安裝「我如何重設 Windows Update 元件?」修正檔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tw/help/971058/how-do-i-reset-windows-update-components
3.
a.點選左下角的開始
b.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
c.找到「命令提示字元」,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d.跳出DOS系窗後,輸入 netsh winhttp reset proxy,接著按下Enter。
e.再重新執行Windows Update試試看是否可正常更新。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