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rogerchien 的問題討論列表 15

存在網路磁碟機中的圖片沒法旋轉

我覺得還是權限的問題 ^^ 請問您在該資料夾可以新增/刪除檔案嗎?

Windows Server 2000 Printer Spooler 意外終止

請問系統有沒有相關的Event可參考? Service Pack 上到多少?

印表機常常印出亂碼

不好意思~ 我更新的原廠Driver, 測了兩週時間, 還是一樣有這個問題. 以上回報! 謝謝大家的幫忙!

快速清除資料

我都會拆掉,裡面的強力磁鐵蠻好用的

Windows XP SP3 繁體中文版有得下載了嗎?

因為聽說SP3是最後一個更新套件,大幅改善效能還有安全性...(好想每次都是醬說)所以非常[期待]

有人接過貿易公司要買20台電腦嗎?

千萬別貪小便宜~詐騙手法太多了...

在所有回答中可以針對個別的回答作回應,但在討論中卻沒有回應功能,感覺不太方便耶?

呵呵~灌水的問題好像在每個社群或論壇都會發生,如果沒有管理人員管制,好像沒法根治~網路無遠弗屆,言論自由一直都會帶來爭議

請問有人會保齡球計分方式的C程式流程圖嗎?

哈哈~ 真是好樣的~~ 時代真的不同了,連老師都進化了

[每日一問](14)經常需要充電IT人,你最常充電的方式是什麼?

我想最常充電的時候,應該是遇到不會解決的問題的時候吧~上網撈資料,爬了一堆文章後就會充到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