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player 的聊天列表 559

我爸早上往生了

早上看到路邊有人跪在路邊當乞丐,機車路過後,打電話110報警,請警察過來了解一下,當事人是否需要幫助?以前看到路邊有弱勢在賣面紙,玉蘭花,口香糖,烤地瓜的話,我可能會買一些。但是,對乞丐就...

Microsoft Build 2023 (2023/5/23-24) https://build.microsoft.com/en-US/home

放連假,應該是沒管理員了?

見鬼了,同一間早餐店,買一樣的早餐,越變越貴?100 -> 115 -> 125 ? 這周的物價,變化好快?

逢摸必爆MIS 如果是耳鳴,可能是耳疾或腦血管的相關疾病,如果經常耳鳴,建議還是去看醫生做檢查吧?

關於印表機,一般使用者用的與公司用的,驅動程式還不一樣,因為要控管到底誰印的,所以驅動程式分兩種,公司用的還要設定個人碼。

低血壓時,看見垃圾,頭暈想吐 orz

上週五去書店,準備買【東立】的小說時,店員告知,小說被東立回收了,說是書的尺寸有問題?這到底發生什麼事?怎麼可能會出這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