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做工仔人! 的問題討論列表 88

請問ERP使用多階BOM多工單模式,庫存如何拆解回實際原物料用量、成本明細?

跟海關帳有關 ? 這是另一個"課題" , 但是與成本無直接關係 ! 如果海關是要跟你們玩"穿行測試" ! 那是內部...

VBA 執行ERP判斷問題

先請教一下: 為什麼不直接從TIPTOP的4GL程式下手? 或是自行去撈TIPTOP的資料庫資料呢?

PER編譯

請問一下:貴司的TIPTOP 版本? 若是TIPTOP GP 版:不應該直接改 PER 的資料 若是TIPTOP BDL版:PER檔的功能有限

電子簽核整合平台建議

有聽過一家:華苓科技.(他們應該也有些客戶是用 TIPTOP BDL版-舊版TIPTOP ,不是TIPTOP GP 版本) https://www.flowri...

各位IT前輩,有一個Excel時間計算問題想請教~

可以試一下: SUMIF . 若用樞紐分析表,則要先增加一欄:將CC/TT...等資料填入該欄.

Microsoft SQL Server的問題

感覺上還是問錯: 應該是在一個工廠中安裝一套系統,要詃其他工廠也可以使用這套系統. 這套系統的資料庫是MS-SQL SERVER . 如果是這樣: 這...

我司與廠商建立VPN後,我司是否還須購置防火牆以加強資安防護?

如果這條線路沒有配IP(不管是固定IP或浮動IP) 就可以不用防火牆, 只要有配IP 就要有防火牆-除非你不怕機器被駭.

連續列印報表會跑掉

印完一頁時,請送一個"跳頁"(CHR12)符號給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