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列表

個人組列表 團體組列表
Software Development
從零開始土炮MQ

從最簡單的Queue ,隨著需求的增加,不停迭代成 Message Queue

挑戰進度
DAY 30
伊恩
報名日期:2019/08/13 17:10:15
Blockchain
區塊練起來-智能合約與DApp開發

這次的鐵人競賽將會撰寫智能合約與DApp開發教學系列,本系列會著重在實作上,主要是針對想進入DApp開發的初學者,讓初學者能夠輕易上手,屬於較入門級的系列。在閱讀本系列時,應先擁有區塊鏈的基本概念與現代Web框架或函式庫的概念,並且篇章之間可能會有些關聯性,建議照順序一步一步學習,效果會較佳!

所屬團隊 Turing World
挑戰進度
DAY 30
HAO
報名日期:2019/08/12 18:57:32
Google Developers Machine Learning
初心者的GDC攻略

隨著科技的演進,雲端虛擬化服務日漸蓬勃,眾多企業無論大小新舊,將服務轉往雲端已成趨勢。如果有漸趨複雜的運算邏輯牽涉其中,則各種模型加入幫助我們解決問題的行列,其中又以機器學習影響尤為巨大。科技巨擘Google已然嗅到其中龐大的商機,毅然投身其中。 今天開始,就讓我們利用GDC學習,究竟現代化的線上服務及背後模型運作。欲知後事如何發展,且看接下來的30天分曉!

挑戰進度
DAY 30
r00t4dog
報名日期:2019/08/25 10:58:53
Modern Web
高效 Coding 術:Angular Schematics 實戰三十天

從入門到實戰、從客製到發佈,超越所有網路上的相關教學文章,最新、最詳細,可以說是 Angular Schematics 的聖經、學習 Schematics 開發必讀! 快來跟著 Leo 用三十天的時間,讓你 Coding 的效率超幅提昇,向無止盡的加班人生說「再也不見」!!

所屬團隊 Turing World
挑戰進度
DAY 30
Leo
報名日期:2019/08/12 18:44:50
Security
利用開源資源執行安全檢測

這30天會來分享開源工具,利用這些工具來執行資安檢測。

挑戰進度
DAY 30
卡斯
報名日期:2019/08/13 18:24:36
Mobile Development
Android Studio 學習交流

大家好!我是踏入Android 領域的學習者,想藉由IT鐵人賽提升自己學習動機並且從過程裡學習與交流,未來主題和內容主要往生活相關領域發展,使用程式開發環境為Android Studio,程式語言Java為主。

挑戰進度
DAY 30
Android探索者
報名日期:2019/09/16 23:54:03
Security
打雜小弟的公務機關法遵面面觀(資訊彙整+彙整+筆記)

早餐店老闆娘都叫我帥鴿XDDDD 來自21世紀的帥氣貓型機器人,哆啦a夢來湊熱鬧囉QQ 資安法、個資法、採購法、PIMS、ISMS、Cissp...等,從資安廠商到公務機關,最常被問到問題與筆記+心得大公開(羞>/////<

挑戰進度
DAY 30
Doraemon
報名日期:2019/08/17 15:30:19
Blockchain
從0開始架構區塊鏈

從復刻一個簡單的區塊鏈開始談到架構完整的區塊鏈必備的幾個相關知識:密碼學、P2P網絡、拜占庭將軍等議題,接著來看實務上像是挖礦、閃電網路、智能合約的發展,最後搭配兩大公鏈:Bitcoin與Ethereum的實際操作。

挑戰進度
DAY 30
lkm543
報名日期:2019/08/20 17:47:54
Security
Cissp

cissp

挑戰進度
DAY 30
powderblue
報名日期:2019/08/18 19:03:53
Security
認證信息系統安全專業人員(CISSP)學習筆記

CISSP由國際信息系統安全認證聯盟(ISC)²作為供應商中立的憑證提供,旨在證明安全專業知識,是投資報酬率(ROI)相當高的證照, 該考試基於計算機安全的八個領域,包括安全和風險管理,通信和網絡安全,軟件開發安全,資產安全,安全架構和工程,身份和訪問管理,安全評估和測試以及安全操作。 為了要獲得認證,制定學習計畫,並整理學習筆記。

挑戰進度
DAY 30
HO-HSUN
報名日期:2019/08/13 20:56:38

主辦單位

合作夥伴

鑽石級

黃金級

個人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