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列表

個人組列表 團體組列表
DevOps
DevOps-Open-Source Software as Toolchain.

在這30天裡會來介紹DevOps相關的Open Source Software 。

所屬團隊 釐米鵝龍
挑戰進度
DAY 30
卡斯
報名日期:2019/09/12 15:38:02
DevOps
從開源雲到邊緣運算

本次在雲端將講解KubeEdge、k3s、eve,以及在邊緣裝置使用Intel NCS與jetson nano對於深度學習模型加速運算

所屬團隊 NUTC_IMAC_GREEN
挑戰進度
DAY 30
nutcimac
報名日期:2019/09/16 11:41:00
DevOps
不知所云之 KK8s 實務記憶篇

看了朋友們這麼忙情況下,仍在所不惜的參加這鐵人賽,我找不到不報名的理由了。 我就將工作上圍繞在 Kubernetes 平台上的相關歷程,來寫寫這三十天的文章,作為延續去年 KK8s 主題之後續的『實務記憶篇』。

挑戰進度
DAY 30
小夫
報名日期:2019/09/16 21:32:54
DevOps
.NET Core 專案持續整合與部署

最近想嘗試為 .NET Core 專案透過 GitLab CI 進行持續整合、交付與部署的研究,這系列主題算是研究筆記吧。

挑戰進度
DAY 30
月湖 (若虛)
報名日期:2019/09/16 23:27:53
DevOps
後端功城獅30天DevOps探討挑戰

本身為多年後端工程師,但遲遲沒有使用新穎技術架構,因此想自己探討DevOps這個領域的內容,另著重其中關於容器與CI/CD的部分,並分享出來與大家討論

挑戰進度
DAY 30
poyu2099
報名日期:2019/08/31 21:35:16
DevOps
Git 其然,Git 其所以然

「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已經是句耳熟能詳的成句,說的是「知道事情的結果,卻不知道造成結果的原因」,這恰好是許多人在技術路上遇過的狀況。 隨著近幾年的推廣,Git 已經是軟體開發者必備的技能了,但在職場上卻發現許多夥伴對 Git 的暸解較淺,不知道其運作原理已經是常態,更多的是只會依靠 IDE 去進行,在認知裡只有 commit、pull、push 三種操作。在分享了幾次 Git 的概念與教學後,就興起了在鐵人賽寫這系列文章的念頭。 本系列文章會假定讀者已經有在使用 Git,以此基礎去探究運作原理,再往實踐面去講述,最後希望能以 Git 為核心,去探討 DevOps 的相關議題。

挑戰進度
DAY 30
月湖 (若虛)
報名日期:2019/09/16 16:13:04
DevOps
Kubernetes and Istio 三十天

簡單介紹Service Mesh 的概觀,以及Istio與Kubernetes的整合

挑戰進度
DAY 30
sleepdragon
報名日期:2019/09/16 12:16:13
DevOps
持續測試三十天

持續測試三十天

挑戰進度
DAY 30
Ice
報名日期:2019/09/08 21:04:03
DevOps
其實我真的沒想過要利用研替剩餘的 30 天分享那些年 On-premise Container & Kubernetes 經驗

過去因為專案原因接觸到許多 On-premise Container & Kubernetes 相關 Tasks,從基本部署、維運與除錯,到開發 Plugins、Controllers 與 Operators,甚至到優化 Kubernetes 等等,由於過程中學習到蠻多自建的 Container & Kubernetes 經驗,因此想藉機透過 30 天來分享,並希望該系列文章能啟發正在當研替的朋友們多加利用待退的時間進行自我挑戰,一方面也希望能幫助社群朋友們從 Kubernetes 入門到放棄。

挑戰進度
DAY 30
OhMyRDSS
報名日期:2019/08/26 14:34:44
DevOps
誤入 Ops 叢林的 Dev 小白兔

說到 DevOps 你一定會聯想到很多相關的技術,但運用了在 DevOps 中提及的技術,就算是有達到 DevOps 的精神嗎?什麼是 DevOps ? DevOps 的精神又是什麼?透過在 IT 部門中做開發,跟維運單位談需求的過程中,看到的不同思維,從非『純』技術面來試著說明自己所體悟到的 DevOps 概念。

挑戰進度
DAY 30
ccdouplus
報名日期:2019/08/28 16:37:57

主辦單位

合作夥伴

鑽石級

黃金級

個人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