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2

Computex Taipei 2009:最好的產品你來預測

留言預測誰是Best choice 2009優勝者-得精美紀念品
Computex Taipei 其中有一項重頭戲即是「Best Choice」最佳產品的遴選活動,現在 Computex 官方部落格已經選出 67 項有潛力的商品。想知道今年 Computex 2009 會有什麼新品,先去看看會是滿不錯的前哨站。

此外,Computex 官方部落格 也邀請大家預測哪款機種是今年的 Best Choice,在個產品頁面上留言就能抽得 Computex 紀念品,大家也可前往留言。

活動期間
2009/5/11至2009/6/1
公佈得獎時間:2009/6/3

參加資格
不限,只要你會上網,只要你對資訊產品有興趣,皆可來參加

活動方式
只要在候選產品中,找到你覺得會得到2009 Best Choice of the Year獎項的產品頁面,留下你對於此產品的comment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網址:http://blog.computex.biz/post/Online-Best-Choice-2009-Award-Prediction-Contest-e28093-Post-commend-to-win-souvenir.aspx

獎項
居住於台灣者:Computex限量紀念版T恤一件,共計20名。
居住於非台灣者:精美傳統中國文化紀念郵票一組,共計50名。

中獎資格
於活動期間留下comments並正確預測中2009/6/2所公佈的2009 Best Choice of the Year得獎作品者即贈送獎品,若得獎人數超過獎項數,由電腦隨機抽籤得獎者。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所以是到活動網站直接參加咯!
謝謝分享!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