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活動] 台灣微軟Windows Mobile線上商店說明/研討會! (台中、高雄場) 當天前100名報到還送書喔~

各位邦友超久不見啦!阿宅最近真的是在噗浪噗到天昏地暗,不過呢,今天特別帶來中部和南部邦友會相當開心的消息,就是微軟要在台灣舉辦首場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的首場北中南說明會/研討啦! 而且當天前100名報到者,就可以免費得到一本Windows Mobile程式開發入門書一本喔!
對程式開發人員來說,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就像是蘋果的App Store一樣,是微軟在Windows手機上內建的線上軟體商店,開發人員可以將自己開發的手機軟體直接藉由Marketplace販售,一般手機使用者也可以在手機或電腦上,透過Marketplace直接購買或下載手機軟體。( “想想自己開發的手機軟體在全球數千萬人前曝光,就不禁熱血沸騰啊!” <- 以上節錄自阿宅WM魔人朋友的說法)。

如果你會Windows Mobile應用程式開發、或對Windows Moblile軟體開發有興趣,或認識這樣的強者朋友,千萬要記得把握這個賺錢 XD 的好機會。美國已經有很多靠Apple App Store創業(或兼職)成功的例子了。現在Windows Mobile程式開發者也有這樣的一個好機會囉!

好好好,阿宅不再拖稿,立即告訴大家說明會的時間和地點 (台北場次剛剛得到消息說已經滿報名額滿orz…不過台中高雄場還有席次~)

手機應用創新開發與線上軟體商店研討會 (台中場)
時間: 6/19 (五)
地點: 金典酒店 - 金典二廳、金典四廳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報名:直接點這邊

手機應用創新開發與線上軟體商店研討會 (高雄場)
時間: 6/26 (五)
地點: 漢來飯店 9F 金鳳廳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報名: 直接點這邊

詳細活動說明網頁

相關連結:
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 常見問答集(英文)
Windows Marketplace開始接受開發人員註冊

台中高雄的邦友千萬別錯過這個說明會喔! 期待大家的作品啦! (來一個GPS手機交友軟體吧:P)

by 微軟阿宅 | 阿宅噗浪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