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RJ TextEd--功能強大的文字編輯工具

使用電腦工作的人幾乎一定都會需要使用文字編輯軟體,系統內建的記事本雖然足以應付一般簡單的文字處理,但是如果想要讓工作更加事半功倍,一套好的文字編輯工具是不可或缺的。市面上有越來越多免費且功能強大的文字編輯工具來應付使用者的需求,而 RJ TextEd 就是其中一款不錯的選擇。
RJ TextEd 是一款免費的文字編輯工具,它具有時下相當普遍的頁籤功能,能夠讓使用者方便在多個檔案間進行切換。而除了一般文字編輯器應該具有的搜尋、替代...等功能外, RJ TextEd 更提供你一些進階的編輯功能,讓文字編輯工作更加方便。

對於有程式開發需要的人來說, RJ TextEd 還具備了自動完成、代碼縮放、代碼高亮度辨識等功能,讓你寫起程式來更加得心應手。且 RJ TextEd 也具有 FTP 檔案傳輸功能,讓你可以對選端的檔案更加容易進行編輯喔。而使用者們最關心的操作介面問題, RJ TextEd 也提供了繁體中文語系檔讓使用者下載使用喔!
軟體下載: http://www.rj-texted.se/download.htm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