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6
13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6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六篇電源供應器大廠推出的NB用變壓器-開箱鑑賞

很多事情、都有所謂的意想不到,也有些事情、叫做水到渠成!
至於現在要開箱的這個iT用品、是每個NB使用者每天都會用到的,而由電源供應器大廠來設計、製造、生產與行銷銷售應該是水到渠成之事,但意想不到的是這產品拖到這一兩年才上市,箇中原因令人玩味但這不是我要談的目的!
我的目的是把拿到手的65w筆電專用變壓器開箱與各位共同鑑賞一下!
直接入題分享不囉嗦!
圖一:果然是大廠、包裝是比一般單片卡紙+塑膠封裝的方式耐看一些!
圖二:標示清楚明白果然大廠作風、保固也是(所以3年保固),注意到右側的LOGO了嗎?Active PFC耶~!難怪比人家貴一點,但是貴的有道理!
圖三:右側圖、看的到代理商名字,服務會方便一點!
圖四:背面、清楚標示規格與他所附的七個轉換頭所適用的各個品牌筆電對照表!
圖五:包裝內容物,採用的II電源插頭與8字型電源孔,嚴格來講體積比一般廠牌相同容量的產品小很多、也比較輕,這是我喜歡的原因!(不然、背磚頭喔!)
圖六:果然大廠就是不同、安規滿滿…!
圖七:隨附的七個轉換頭,自己要保管好、以後換機說不定用的到!
後記:有時候iT產品就是這樣的難以選擇,這個變壓器我的使用感覺是蠻滿意的、「輕」「小」「保固久」「多支援」「安規全」所以用起來安心與放心,不過就是價格比一般來的貴就是了!但想想意外險都在保了、這多一點點一樣可以滿心安就值得了,況且如果沒壞、規格又沒大變動的話說不定下一台NB一樣可用!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五篇 管他是智慧化調整、還是叫傻瓜功能,對我來講他就是更人性化的無痛顯示設定!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七篇 升不升有關係!且看Windows 7/Vista/XP 功能比較表再決定吧!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