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4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1

網路趴趴走-1:「開心農場」的存在價值

「開心農場」有存在的價值嗎?聽聽Sylvia怎麼說!!

如果你還不是「開心農場」裡的開心農民,想必也曾從媒體或是友人口中聽過「開心農場」這四個字。爆紅的「開心農場」,讓Facebook的會員爆增不少,有網友玩到半夜不睡覺,有人因此耽誤日常生活大小事,還有人充當開心佃農順勢創造賺錢商機。

Sylvia 要提醒你,在你沒有親身嚐試之前,千萬別說你對「開心農場」不感興趣。

「開心農場」這款遊戲很特別,擁有許多強烈的優勢。

首先,這款遊戲是免費的,任何一位成為Facebook的會員都可以參與。再來,它滿足很多人的夢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可以自給自足,可以擁有自己的動物、農作、農場,而且不會有任何種植失敗或是動物死亡的事件發生。

最有趣的是,只要彼此互為好友,就可以相互偷採對方農場裡待收成的農作物,也可以相互幫忙照顧對方的農場。在現今人際互動漸漸淡薄的此時此刻,「開心農場」在無形間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產生了更密切的連結與交流。這,才是「開心農場」真正爆紅與存在的價值吧!

抽點兒空,好好去體會一下「開心農場」的魅力,也與朋友們創造更多緊密的情誼與甜美的生命記憶吧!當然,別忘了,日常生活大小事,還是要先照顧好喲!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2:迷人的「YouTube」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pantc328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12 07:38:30

現在人生活壓力那麼大.偶爾開心一點,對身心都有益.

jenwen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0-12 09:58:14 檢舉

免費? 中文版的沒花錢是玩不大的! 很多東西要花新台幣去買!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12 11:51:27 檢舉

喜歡就好!

最有趣的是,只要彼此互為好友,就可以相互偷採對方農場裡待收成的農作物,也可以相互幫忙照顧對方的農場. [ 沒錯..讓人互動也許是它的主要目地,但對於未成熟心智的青少年來說,很難走偏的青少年會養成他們覺得偷對方的東西沒有什麼的感覺 ]除非他有良好的配套教育,不然我覺得要自制力夠的人 才適合玩這種遊戲.]我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有在講FACEBOOK 順便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它分析的很中立.. 把FACEBOOK的優缺點都列出來,從以前被動式的BLOG 資訊,到現今FACEBOOK主動式的告訴您資訊,您就知道這種資訊的傳撥力有多廣大有多快...同樣的我們不僅也要多深思 資訊發達的時達 如何辯認資訊的委可信度 於所說的真假 以上是我個人淺見 只是想跟大家淺談及探討FACEBOOK的運用面 我一直都只有一個結論 越方便的東西 就越有它淺在的風險存在.未來所衍生的問題 不是您一時所能看見或想到.小到你的時間消浩問題 大到整個社會價值觀都可能產生奇異.

有興趣可以看看 FACEBOOK 優缺點概觀
http://www.gamebase.com.tw/news/news_content.php?sno=87351359

0
Ruei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10-18 00:56:32

其實蠻多東西都是專家說得很樂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