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
4

930公里的 IT系列 第 3

[930公里的IT-Day3] 突破封鎖~ 非死不可~

雪白的網路世界裡~ 怎樣才能非死不可呢??
當洋蔥頭都無效時,我們會想到VPN,但是已經身在國外了~ = . . =

般若波羅蜜~ 月光寶盒~ 忽然間~ 天空烙下第一道閃電~

星爺ㄚ~ 不是~ 是 Netmeeting!(免費又大碗)

開始→執行→conf→迴車(Enter鍵)

第一次使用需鍵入姓氏、名字、Mail,連線方式選區域網路,剩下就是下一步按到底。

1.有專線或是固定IP的家用ADSL:分公司有專線到總公司是最好的,請同事找一台電腦,打開Netmeeting!
A.台灣的主機 Netmeeting,呼叫→主持會議→輸入會議密碼。
B.工具→共用→桌面→允許控制→自動接受控制。
C.祖國的主機,打開Netmeeting,輸入IP,按下電話按鈕,輸入密碼,出現台灣主機桌面,要求控制。
D.打開IE,輸入非死不可。

(迷之聲:呵呵~ 解甲歸田,開心種菜,養動物,開餐廳了~~ @o@)
(Dr.C:嘿嘿~ 我不是紫霞仙子~ 我是Dr.C~ 這種連線方式比VPN簡單又快~ 最省錢的辦法~)

2.沒有固定IP的同胞呢?? 請找免費的DDNS!
(一般市售的家用分享器有些是有這樣的功能,購買前可以看一下說明)

3.高手高手高高手呢?? 都這麼高了,彎個腰就到台灣嚕~ ^^
(迷之聲:高手當然是刷DD-WRT)


上一篇
[930公里的IT-Day2] 原來IE、火狐一樣白~
下一篇
[930公里的IT-Day4] 周家莊園~ 水上第一~
系列文
930公里的 IT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