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2
4

※網路的學習與分享※系列 第 22

☆分享-IT終極備份之Acronis TrueImage

通常我們備分公司的電腦都會用到ghost,但它的缺點在於過於冗長,檔案過大等問題,介紹邦友另一個備分軟體,保證好用!軟體介紹:AcronisTrue Image 11 Home是簡單好用的超強力備份工具!
提供最佳彈性保證您的電腦設備能得到適當的保護並能在遭遇不可預期的事件如病毒攻擊,不穩定下載,或硬碟損壞時順利還原。為您的電腦製作完整且精確的備份,或者選擇只備份您的重要資料與應用程式設定-完全由使用者自訂!看完記得推,不然以後不告訴您們好東東了啦!呵呵~
簡介如下:Acronis True Image 11 Home 提供 最大的彈性 來確保您的電腦受到充分的保護並可在無法預期的情況下,如遭受病毒攻擊,不穩定的軟體下載和硬體驅動程序損壞時順利還原系統。為您的電腦建立完整備份或只備份重要的數據和應用軟體設定的精確拷貝— 任您選擇!

您積累 一生的記憶 在您的家庭電腦上,除此之外還有您重要的私人文件,例如私人稅務資料和簡歷等,所有的應用軟體及為花費數不清時間的為每一位家人所作的個人設定。Acronis True Image 11 Home helps 確保您 受到充分的保護; 並能夠在電腦當機或電腦硬體被病毒攻擊而無法正常使用時 能夠得到還原您的寶貴的數據.

為您的電腦建立完整精確備份
‧立即還原整個磁碟,完全無需重新安裝任何軟體
‧備份並還原您的,音樂,影片與相片
‧保護您的電腦應用程式
‧支援64-bit CPU以及Windows Vista
‧全新! Try and Decide:輕鬆還原系統變更
‧全新! 智慧型排程:在使用者閒置,登入,登出或進行其它事件時啟動備份工作
‧全新! 使用由密碼控制的加密裝置來保護您的備份存檔
‧全新! 在您所有的備份中搜尋您所要還原的檔案
‧全新! 使用全新安全工具來護您的隱私

備份您的電腦
Acronis True Image 11使用我們的專利磁碟影像備技術,可以讓您備份您的整台電腦,包含作業系統,應用程式,以及各種資料。在系或磁碟遭遇毀損,病毒攻擊,或其他致命的錯誤時,您可在數分鐘內還原整個磁碟的內容而無需重新安裝!
為您的文件,音樂,影片,相片和e-mail建立備份保護您的數位回憶不因系統錯誤而受影響。與傳統沖印相片或音樂CD不同的是,若沒有Acronis True Image11的保護,您的位回憶將會在電腦遭遇錯誤時遺失。

保護您的應用程式
使用Acronis True Image 11來還原所有Microsoft Office的設定,iTunes,Media Player,以及其他常用應用程式!

全新! Try and Decide
在受到保護的安全環境中測試新軟體或者瀏覽網站,並在測試或瀏覽結束時是否要保留或放棄您在測試或瀏覽時所做過的系統變更。

全新! 安全與隱私工具
使用Acronis Drive Cleanser,File Shredder和System Clean-up工具保護您的隱私。安全的銷毀機密,清除您的系統,或安全的清空整個硬碟。

獨家技術
‧Acronis 開機立即還原-在系統仍在執行還原過程的情況下即可在數秒間開始繼續您的工作。
‧Acronis 安全區-將磁碟影像儲存在硬碟中一個特殊的隱藏分割區中來保護您的系統。此功能對
手提電腦以及tablet PC來說特別有幫助。
‧Acronis 還原管理員-即便您的作業系統並沒有成功的完成成完備份,只要按下F11即可利用電
腦開機來啟動還原程序。
‧選擇指定檔案與資料夾-建立貨份時可選擇只備份特定的資料以節省貨份所需空間。
‧增量備份與差異備份-只備份自從上至次備份工作完成後所做的變更以降備份空間需求。
‧即時備份-在磁碟機備份過程中持續進行您的日常工作
‧智慧型排程-在事先指定時刻或已經過時間到達時自動執行備份工作,或在使用者閒置,登入,
登出,系統啟動,關閉,甚或其它事件發生時自動行備份工作。
‧Set and forget-只需設定一次,軟體便會接手進行所有後續的備份工作。
~看完記得推,不然以後不告訴您們好東東了啦!呵呵~


上一篇
☆分享-IT快速壓縮郵寄檔案給老闆
下一篇
☆分享-IT終極流量之Netlimiter 2 Pro
系列文
※網路的學習與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gssbn0088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0-31 08:25:42

公司用的備份軟體建議還是用Acronis True Image Echo Workstation/Echo Enterprise,對資料備份有較佳相容性且可異機還原(套件另購)、伺服器映像檔轉VM等..功能比家用版更強更好用。

ncia iT邦新手 2 級 ‧ 2009-11-01 00:10:40 檢舉

恩~那倒是~感謝建議,當然那是最好的方案,不過若經費許可的話,倒是不錯的選擇!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