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嘀咕]管理的價值

gipi 2010-04-09 11:37:103331 瀏覽

原文來自點部落-gipi的學習筆記:http://www.dotblogs.com.tw/jimmyyu/archive/2010/04/08/14476.aspx

原文請連到以上網址觀看。
四處忙碌奔波,拿著屠龍刀四處殺蟲的小陳,今天亮開他的捕蟲袋,向我展示了他今天的殺蟲成果,一共殺了四隻臭蟲:分別是SQL Injection臭蟲、DB Setting臭蟲、雙頭迴圈臭蟲跟NullReference臭蟲,四隻又肥又大的臭蟲。

我問他:『你每天四處奔波,像個消防員一樣四處救火,感覺快樂嗎?』

小陳:『若說滅火,我想公司內我排第二,沒人可以排第一,我應該算是公司內排名第一的消防員吧。』

我說:『不過只有你一個人跑來跑去,萬一有一天南北兩端都起火,你要怎麼救?』

小陳:『如果有那一天,我會考慮多培養一個人來幫忙囉。』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