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9

MIS的網路創業故事~創業實戰班招生中(適合有專業但缺乏業務能力的MIS)


自從寫了 MIS 創業故事的分享之後,有許多 MIS 私下問我,在 MIS 工作崗位上,一個月薪水5萬元,養家好難…

(五萬…哇賽…還嫌少啊!那麼那些一個月不到3萬的是不是該跳樓了?記得帶降落傘!)

沒錯,房租,養車,子女,父母,我們是三明治的一代,5萬,也許可以養家。但是要雙薪才能支撐起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吧!

30多歲到40歲了,專業能力已經具備,但是每天在公司裏,你希望伯樂主動來找你? 還是你自己去找伯樂比較快? 更何況,你是不是千里馬都還是未知數!

我們的團隊,沒有人考 MCSE,CCNA,LPI,RHCE…因為我們的目標不是在就業,而是創業!我們這樣都可以了,你為什麼不行? 是不是缺了什麼要素? 想不想知道? 你要等著別人來肯定你? 還是自己來肯定自己?

現實的社會,客戶要的是你專業的服務,價值的呈現!(而不是打爛價格)
如果你一直在尋求伯樂的肯定,幻想伯樂的出現,但是卻不主動出擊,最後陷入惡性循環,用5萬的薪水等退休?還是等裁員?

創業實戰班,集合MIS的力量,我們在輕鬆的透天厝裏,大家當做開 PARTY!聊聊業務面的執行,認識朋友,拓展人脈,分享我們的行銷與業務經驗,享受一下市面上從來不曾有人為MIS專門開的行銷課程!

人數超出請等下一梯(至少一個月)
招生中 http://www.infobox.com.tw/new/mis-career.html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請隨時隨地把這四個字掛在嘴邊!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darkwu
iT邦新手 4 級 ‧ 2010-08-26 22:13:40

報了~~希望這一梯擠得進去…

0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8-27 10:01:27

哇,我也想報名

sunlinux iT邦新手 4 級 ‧ 2010-08-27 10:55:58 檢舉

歡迎啊,趕快來認識一下,交個朋友,結合您的專長,有很棒的發揮舞台!

0
Albert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8-27 19:04:44

MIS的網路創業故事~創業實戰班招生中
(適合有專業但缺乏業務能力的MIS)

這真是笑話
寸有所長
尺有所短
缺乏業務能力-不拉弟賽-好工程師-能靜下來
缺乏設計能力-不亂亂想-好工程師-能照本宣科
缺乏編程能力-不鑽牛角-好設計師-能寫出劇本
乏業務能力的MIS
好好當自己最輕鬆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8-27 23:09:42 檢舉

Albert大常有發人深省的發言.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8-28 00:19:24 檢舉

tecksin提到:
Albert大常有發人深省的發言.

我偶而也會指導一二,但不敢居功。毆飛

0
sunlinux
iT邦新手 4 級 ‧ 2010-08-27 21:02:24

能夠好好當自己是最輕鬆的事,也是最幸福的事!
但是…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不是每個人都有著王子的命運。
要選擇先痛苦,解決生活的問題,還是要辛苦一輩子,過著自以為滿足的生活呢?
多多學習自己缺乏的領域,提升競爭力,這不都是為了我們最愛的家人所做的努力嗎!
空有一身好本領,卻不善於表現推銷自己,這不是埋沒了自己的才華嗎!
我們願意付出時間提供教學資源,願意學習與努力的人請來廣結善緣。
只想輕鬆做自己的人,我們只能抱著羨慕你的態度…畢竟,這是上帝賦予每一個人的選擇權,我們有權選擇自己要過的生活,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裏,每個人來到世上,就是在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歷史,回到天上,就是驗收成績單的時候。
「快樂」,是一個平均值!把一生平均下來,快樂的成份高於痛苦,這是我追求的目標,如果從30歲~80歲都是痛苦的,那一生的平均下來就痛苦了…

kgp iT邦新手 5 級 ‧ 2010-08-27 22:43:35 檢舉

說的好!我每天看你的文章,感覺工作好有衝勁!!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