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6

分享大小事-生逢其時GA-H55N-USB3 iTX主機板開箱測試

什麼叫生逢其時?

我想技嘉的GA-H55N-USB3 mini-iTX主機板就是一個好代表!為何熊要這麼講呢?

您還記得MODT嗎?搞不好還聽都沒聽過哩!

那HTPC就耳熟能詳了吧!
可知多少廠商就為了達成DT的小型化或是說成就HTPC的成熟與高度可用而投入多少人力與物力及財力!栽在這的不乏少數喔!
而iTX也就在大家齊心向同一方向的前進之下出列了!
聰明的技嘉率先看好USB3.0也早在年初就規化進GA-H55N-USB3 mini-iTX主機板之中真是利害、這也是讓熊等了好久才能拿到H55N-USB3來開箱及測試跟大家分享!因為他竟然上市那時熱賣到缺貨!XD
等了多久?
說真的!自從在Computex Taipei Gigabyte Booth中首次看到作功精細的H55N-USB3的時候就不小心被吸引了!
之後在參觀技嘉總公司的時候又在會議室中意外的拍到H55N-USB3、可惜當時的那一片是有問題的!XD不然就要…賴著不走了!
到了11月終於…終於..( 淚眼潸潸狀…) 等到他來了!
真的來了!

(點我詳閱開箱文全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