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9

分享大小事-便宜、易安裝的網路攝影機與數位監控系統~值得推薦的IPCAM開箱!

話說在收到廠商(樹昌實業)送來的這項產品的時候、還真是讓馬克驚訝了一下!心想…都哪個年代了、還用這樣的龐然大物來做監控?哇哩~!有沒有搞錯啊!

但是!經過馬克實際開箱與測試使用之後、發現他確實有他的應用與產品的特色,對於現在講求高安全與安全感需求的年代、他就像是安全監控ABC的產品,簡易安裝、使用容易、變換輕鬆、監看多元,好了~!先不多說、就開始進行開箱與測試的工作吧!
幫大家把關、看看這產品到底是不適合您!

另外想到的卻是
「以這樣的產品來講因為可以跨無熔絲開關、所以在相同電錶中的所有電力迴路中是可以自由移動與安裝的!所以使用者不但不用費盡心力來佈線與固定他,也因為他採用電力線作為網路途徑所以可以自由移動到任何一個有插座的房間之中,而且插上就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這樣就不用花大錢請人家來家裡或是公司中釘來釘去還要設定等等…!
而且不但隨時想要增加一組監控鏡頭很方便、利用可以照到門口或是陽台上的燈泡座也可以直接安裝使用,如果再加上另外一組PLC200然後把網路線插到您的PC中、您也就可以利用這已成的電力線網路來上網,不用再由一樓拉一條60公尺長的乙太網路線到樓上來使用,這樣不但省去佈線的麻煩與困擾,也節省了網路線的材料錢還有穿孔打洞等等麻煩的事!


所以
「善加規劃與運用、也許TUTK CLJ100L可以開啟您家中或是公司裡新的安全監控與網路使用環境的新思維喔~!不會再被一些多到跟蜘蛛網一樣的線給絆住了!」

您覺得呢?有沒有科技思維的新體驗新想法呢?留言跟馬克一起分享看法吧!

進一步閱讀、請點這裡咯!「分享大小事-結合科技、改變思維!TUTK CLJ100L居家安全、便利方便的守護者~值得推薦的網路攝影機開箱!」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1-03-04 14:08:01

我很喜歡電力線網路
推一下gric大大的開箱文讚

話說回來
2011年
gric大大的slogan有改了嗎
從「分享不分大小事」改為「分享大小事」疑惑

標題沒大小、所以分享的事還是不分大小啦~!臉紅

0

antijava提到:
gric大大的slogan有改了嗎
從「分享不分大小事」改為「分享大小事」

海綿大真是細心
為了配合標題的「長度」需要、加上大家都已經很清楚「分享不分大小事」的精神與原則了~!所以當然要進一步做到「分享大小事」的境界咯!
而如此也可以不要要讓熊的標題「LoLo長」(台語),讓大家能看到Slogan後面的主標題更為重要!筆記

謝謝海綿大的「推」與回文支持咯!謝謝

了解了謝謝

話說中國字實在很妙
「分享不分大小事」和「分享大小事」
差了兩個字
但是意思好像是通的rock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