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2
1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系列 第 12

第12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ShellMenuView系統關聯選單管理工具"

做為一個IT人,最重要是省時,在電腦上面花太多時間在點選,就是燒錢啊,這個小工具體積很小!!但是他還滿好用的喔,它的特殊功能在於可以讓你輕易的更改系統關聯的右鍵選單項目!
這個小工具體積很小!!但是他還滿好用的喔,它的特殊功能在於可以讓你輕易的更改系統關聯的右鍵選單項目,簡單舉個例子,比如我對著一個網頁形式的Html檔案按右鍵,它會在選單上面有個開啟,這個開啟是對應到預設的瀏覽器(比如IE),也就是說我若是點開啟,那就會使用IE打開這個檔案,那麼我現在可以在ShellMenuView裡頭去修改要不要停用這個右鍵選項。這樣形容也許有人會聽不懂,不過沒關係這個工具僅有一個介面,下載回去摸索一下應該就知道囉!!


上一篇
第11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Xilisoft DVD Creator"
下一篇
第13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Norton360"
系列文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