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cn域名正式開放台灣地區企業實名註冊

以往除非是在大陸地區設有公司,則只能選擇採用代理人服務進行域名註冊。但自11/1起,中國系列域名將開放台灣公司身份擁有註冊資格,網路中文獨家獲得授權,可為台灣企業認證遞件,協助您進軍大陸市場,拓展企業版圖。
自2009年底.cn域名實行實名制後,購買.cn 域名或架站,因為需實名制審核,而成為台商進軍大陸市場最大的難題之一。而經過網路中文一年多的努力,這項難題將可望迎刃而解。
2009年底實施實名制後,所有公司如欲註冊.cn域名及架設網站,需進行以下資料的審核:1.本身為實體公司 2.有聯絡人 3. 有相關證件以供審查驗證,因此台灣地區公司資料審核的困難造成台灣地區公司欲取得.cn域名成為一大難題。許多企業因而裹足不前,甚至只能坐視網路行銷的契機一再錯失。
即刻起,進軍大陸網路市場,或進行網路品牌保護與推廣,將有全新的管道,網路中文可直接對台灣地區申請者的資料進行審核,從而保證台灣地區申請者,經過網路中文認證後,即可申請.cn 域名。換言之,台灣企業將可向網路中文遞件,經過驗證後直接申請註冊.cn域名。
事實上,網路中文過去即已是CNNIC在台灣地區唯一合作域名註冊商,協助大量台商跨海登記域名,處理各種相關問題,並提供各類大陸市場推廣服務。而.cn 域名推動實名制後,網中乃積極爭取,成為合作的身份驗證機構。此次開放不僅僅代表CNNIC重視台商的權益,也足證網中能為客戶爭取最大權益的決心。相信此波開放,當更有助於台商跨海經營大陸網路市場,強化兩岸經濟與文化之交流。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player
iT邦大師 1 級 ‧ 2011-11-03 18:24:08

除非貴公司有分公司在大陸
否則最好別註冊 .cn 的網域

1.每年要多花費 .cn 的網域的租金
2.要是被說成賣台, 就不好聽了 (或是資匪?)

0
cooldennis
iT邦新手 5 級 ‧ 2011-11-03 22:31:11

對於經營品牌的企業,為了不讓對岸蟑螂有機可乘,是提供了一個方便註冊的管道.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