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6

第2屆TechNet知識家【每日任務】12/12星期一任務

各位iT邦的大大們,都有使用過iT邦「收藏」功能了嗎?星期一任務就是收藏喔!

【任務簡報】只要在任務期限內,利用iT邦幫忙的收藏功能,收藏TechNet中的技術專文,每收藏1篇就可以得到1個抽獎機會,收藏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喔!

【任務期限】12/12 AM11:00~12/13 AM10:59
【任務獎勵】任務時間截止後,主辦單位將從所有完成任務的收藏文章中隨機抽出1位幸運收藏者,將獲得Microsoft Arc Touch滑鼠1只。

註:抽獎單位是收藏文章數,不是ID喔,所以只要收藏2篇就等於投下2張摸彩券!

【任務說明】

  1. 進入iT邦「新增收藏」(別忘了要登入)

  2. 另外開啟TechNet找篇要收藏的好文

  3. 將TechNet技術專文的標題、網址填回iT邦「新增收藏」,將標籤定為「TechNet星期一」,按下「新增」就完成。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