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TechNet星期三之 Windows 7的時代

Windows 7: Windows 7 時代來臨了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magazine/hh534407.aspx

雖然Windows 8目前話題正夯,不過Windows 7仍然具有相當高的價值,本文可協助您快速掌握Windows 7
【Windows 7: Windows 7 時代來臨了】這邊文章中詳述了Windows 7中的數項新功能,可幫助使用者更快速了解到Windows 7能夠帶來甚麼樣的價值,而這些功能,也能夠幫助管理員更進一步的簡化管理成本,並減少任何潛在的問題。
本文中也提供了許多在升級以及移轉到Windows 7時可能會遇到的一些問題,作者提供了本身的經驗,敘述如何評估,找出可能潛在的問題,並該用那些工具或功能來解決,也提供了這些工具與功能的連結,幫助管理員能更快的解決問題。
除了這些新功能之外,作者也建議管理員學習PowerShell,可以幫助您自動化與管理各式各樣的部署與管理工作。
進一步參考本文可以幫助您如何改進您目前的環境,並幫助公司達成立即見效的價值。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