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TechNet星期三之"Windows 7 時代來臨了"

chyn 2011-12-14 15:29:082754 瀏覽

Windows 7: Windows 7 時代來臨了 | TechNet Magazine

Windows 8 的鋒頭正健,不過如果您尚未改用 Windows 7,依然非常值得一試。
Joshua Hoffman

雖然 Windows 8 肯定會帶來石破天驚的變革 (BUILD 研討會上的開發人員預覽讓整個技術社群討論紛紛),但還需要等待一段時日。 幸好對許多組織而言,移轉到 Windows 7 依舊享有很多好處。

許多公司仍然將 Windows XP 用作為主要的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剛推出時的確是最頂尖的產品,但距今已有十多年了。 在現今的運算環境中,它卻往往無法滿足新型應用程式與行動使用者的需求。

如果您使用 Windows XP 作為主要的作業系統,移轉到 Windows 7 依然具有可觀的價值,包括盈餘成本節約、使用者生產力、資料完整性與安全性,以及組織整備程度。有一些方法可以協助您快速掌握 Windows 7,並且充分利用它的價值、效能和功能集。
Microsoft Assessment and Planning Toolkit

深入詳盡地了解作業系統的目前狀態是任何部署專案不可或缺的層面。 您必須掌握組織中部署了哪些硬體、軟體和其他資產。 了解這一點可幫助您事先找出及減緩任何潛在問題,這遠比在部署期間處理問題要來得容易。

Microsoft Assessment and Planning Toolkit (MAP) 能協助您評估環境。 除了提供完整的文件與指引,MAP 也包含針對三種預先部署功能的工具: 清查、相容性分析以及就緒報告。

全文請見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magazine/hh534407.aspx
在未來的Windows 8 和仍有許多電腦使用的Windows XP之間
Windows 7可以是極佳的選擇 許多的功能都能超乎意料
只要持續進修 甚至可以解決以往感到為難的一些問題
為了跟上科技與便利的腳步 不如試試移轉到Windows 7吧!
分享的文章可以提供大家更多參考!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