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9
12

工程師復愁記系列 第 29

工程師復愁記-28

**她抬起了頭...略帶點害羞......「我家在...小四先生,你們家在三樓,對不對?」

我點了點頭,她怎麼知道啊? 『妳的意思是?...』

「我...我...我家在七樓...」**
稍微恢復平靜之後,我離開了客戶那邊,想去小七的公司找她,走到小七工作的地方時,才想起來...她被開除了不是嗎? 正打算離開時,看到她抱著一個箱子,從一樓門口走了出來。她看到我時嚇了一跳,我慢慢的往她走過去。

「小...四先生? 迷路了嗎? 怎麼會走到這? 你的眼睛...你怎了? 怎麼哭了呢?」

忘了又哭了多久,『 妳要去那? 怎麼搬了一個箱子?』

「嗯...我要回家了,來台北發生好多事,我想我應該回家看看才對。」

我點了點頭...『妳家在屏東那裡啊?』

她忽然低下頭...不敢看著我。『怎了嗎? 不在屏東?』

「嗯...嗯...」

『那在那?』

她抬起了頭...略帶點害羞......「我家在...小四先生,你們家在三樓,對不對?」

我點了點頭,她怎麼知道啊? 『妳的意思是?...』

「我...我...我家在七樓...」

『哦,七樓就七樓啊,幹嘛害羞?.........我家樓上的七樓?』

「嗯..........」

『妳家多多,就是每晚吵的很大聲的那隻狗?』

「小四先生不要這樣說多多啦,我很久沒回去看多多了.....」

『那妳屏東的阿媽?』

「阿......阿媽叫....我...帶你回去........給她看看...」

這是什麼事啊? 怎麼...『為...好啊! 什麼時候?』

小七看了看我...「真的嗎?」

『嗯,真的! 不過可以先請多多晚上不要吵嗎?』

回到家後,看到了媽媽、姐姐和...老頭?

「回來啦? 吃飯吧!」老頭不屑的喊著叫我吃飯。

我坐下後,姐姐問我「小四,你還好嗎? 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下午不用上班嗎?」

『今天心情不好,不上了。』

「是失戀還是失業? 還是這兩個都失去了?」老頭又用那種語氣問我,我實在沒心情再跟他吵。

「小四,你爸在問你問題!」媽很兇的跟我說了這句話。

『我沒失業,也沒失戀...我只是早上被人訓了一頓! 心情非常不好。』

媽拍了拍我的肩「我們都知道!」

啊? 『知道什麼?』

姐接著說「Allen 剛打電話給爸爸,跟我們道歉了,他說他答應你爸的事情,他做的有點過火...」

『道歉? 他...他為什麼要道歉?他什麼事都沒做啊!』

「我說兒子啊! 你真的忘了Allen是誰嗎?」爸的問題,讓我有點莫名其妙...『他不就是Allen嗎?』

媽接著把小時候我最喜歡的「變形金鋼公仔」放到我面前「這是唸國中的時候,Allen請爸爸帶回來,送你的生日禮物,你忘了嗎?」

什麼? 他送的? 『他...知道是我在陷害他?』

他們三個人,都點了點頭。

『那......』

「爸爸先打電話跟他說過了,所以他知道了吧。」姐姐講的很平靜,我卻聽的很傷心...我這些年,都在幹什麼啊!?

我低著頭,默默吃著飯...明天上班,該怎麼面對他呢?

(待)

2012/10/22 太陽哲齡

更多文章都在行雲流水IT人

文章導覽
上一篇下一篇
全系列連結


上一篇
工程師復愁記-27
下一篇
工程師復愁記-29
系列文
工程師復愁記3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22 00:33:43


坐好慢慢看開心

0
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 2012-10-22 00:58:23

工程師復愁記-28

剩兩隻就要結束了嗎哭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 2012-10-22 00:58:55 檢舉

.....打錯了
「剩兩集」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22 07:48:47 檢舉

japues提到:
.....打錯了
「剩兩集

其實關公大人心裏想的是「剩兩顆頭」就可離開曹營吧....囧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10-22 23:58:50 檢舉

報告japues大大:
根據目前發展,應該不會只剩兩集...但也不多就是了

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 2012-10-23 11:30:48 檢舉

冬天到了,又想起太陽大煮的酸菜白肉鍋了喜歡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