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3
2

Ubuntu建構GlusterFS叢集儲存系列 第 40

Ubuntu建構GlusterFS叢集儲存(效能測試篇 4)

<a href=""></a>GlusterFS是一種Scale-Out存儲解決方案!!
企業面對著各種資料量的暴增,資料儲存已成為一個必須要注重的問題。
運用GlusterFS特點,讓您打造出彈性又靈活的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
筆者(百原科技)將分享在Ubuntu平台建置GlusterFS叢集儲存及相關的應用。

相關資源請參閱

GLUSTER COMMUNITY
http://www.gluster.org
效能測試篇 2效能測試篇3的數據之後,筆者實際在相同環境下實測百萬級的數據,由於測試數據很大,所以花費時間相對也比較長。

以下的圖為是以分散式卷冊所做的測試數據:


上一篇
Ubuntu建構GlusterFS叢集儲存(落雲雲計算平台1)
下一篇
Virtual Box 網路卡設定介紹篇 – 初階NAT
系列文
Ubuntu建構GlusterFS叢集儲存4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