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2012尋夢園感恩節大回饋 票選餐廳抽大獎!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就是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感謝上天賜予的好收成,也感謝這一年來辛勞的家人朋友們對彼此的照顧。這一天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朋友們團聚。

2012年尋夢園的感恩節大回饋活動,將推薦網友們最適合感恩節饗宴的好餐廳,並抽獎送出10套 Le Pur 雅薇茉頂級環保旅行組,回饋粉絲們這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祝福各位網友們,感恩節快樂!

◎活動辦法: 至活動頁面"投票選擇餐廳"或"留言寫下一間最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吃感恩節大餐的地方"。我們將從所有投票及留言的網友中抽出十位幸運者頒發以下獎品。
◎活動獎項:
*Le Pur 雅薇茉頂級環保旅行組 (定價: 600元) --- 10 名

◎活動日期: 2011/11/9~2011/11/30
◎頒獎日期: 2011/12/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