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如何將ESXI註冊與申請免費序號

VMware ESXi Server 是 VMware ESX Server 的精簡版,只需到 VMware 官網申請序號及下載安裝即可免費使用。未申請序號,只能試用60天。如何將ESXI註冊與申請免費序號
VMware ESX Server 是使用「半虛擬化」的技術,「半虛擬化」是不需要事先安裝任何作業系統在伺服器上,直接安裝ESX 在機器上。ESX Service Console 本身就是利用為 64-bit, 2.6-base Linux Kernel RHEL 5.2 編譯出來,可直接使用 Service Console進行ESX Host 設定、管理..等工作。

VMware ESXi Server 是 VMware ESX Server 的精簡版,只需到 VMware 官網申請序號及下載安裝即可免費使用。未申請序號,只能試用60天。

接下來就來介紹如何申請VMware ESXi序號

一、首先先連結至此網址,進行帳號之註冊,輸入First Name、Last Name及Email Address(為登入之帳號),再按 Continue 按鈕。

二、輸入個人基本資料及密碼設定

三、輸入計畫安裝的實體server數量(1-999),再按 Register 按鈕。

四、註冊完成後,即刻就會以剛才所註冊之名字登入網站。

五、在Licesing項目中就可以看到,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 5 License序號及可以安裝的server數量。

六、點選 Binaries,就會顯示 ESXI 5.0 installable(CD ISO) 下載連結。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