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六技巧教你如何建立專案預算

金錢,是大多數我們出來工作的首要原因,並且在我們的生活中是無法遠離它的。錢也是個在飯桌上難以啟齒的話題,只是身為一位專案經理,你需要在談論錢的話題上有所成長時,你就不能對於談論錢有所害羞。
如果沒有一份清楚的專案預算,你會發現你將無法有效的管理專案工作。完成專案的首要任務之一就是要知道整個專案需要的花費是多少,即使你專案的發起人心中已有了預算,你還是必須簡單地計算一下並確認你的發起人是否以不切實際的方法來完成整個專案。這裡有六個技巧能讓你切實的建立一份專案預算。
1.別獨自完成
就像你的專案計畫,你無法獨自建立好整個預算,誰知道控制軟體品質將會花多少錢呢?當你在工作上有所要求或需要一些想法或需要得到實際的估計需求值時,你可以號召你的專案團隊一起來完成。
2.交付成本
專案產生的成本有兩種類型,第一種就是你所交付產品時所需支付的相關成本。譬如說要建一棟房子,你為了要建好一棟房子所以你必須要有磚頭、混凝土、瓦片、油漆和各種所需建材等,這些就被歸類為交付成本。在你的專案中,這些就可能是購買的軟體、硬體或是設備等,即材料的花費。
3.專案管理成本
第二種成本類型就是運行專案的成本,以蓋房子的例子來說,運行專案時,我們需要支付費用給more...

如果你希望完整的學習如何有效的預估專案成本,甚至製作一份專案報價單以及如何有效的管理專案成本,建議你可以參加ProjectClub 所舉辦的[實務專案管理專家營],如此一來,你將可以更好的進行專案成本的管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8-26 10:59:24

projectclub提到:
談論錢有所害羞。

這...臉紅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8-26 17:44:32

projectclub提到:
飯桌上難以啟齒

難怪要under table...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