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1

虛擬化浪潮來襲系列 第 23

Day_26:設定檔導向

Storage Profiles是VMware提供的一個快速布局的功能,幫助你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打造屬於你的虛擬王國。
當建立一個新的虛擬機器就必須設定存放的位置,當虛擬機器一多,一但久了便容易忘記對應的位置,造成管理上的困難,也會造成叢集運算效能的低落,這時候你需要的就是可以事先做好協調配置的Storage Profiles。

在vSphere Client點選Enable VM Storage Profiles,接著會出現所有的虛擬機器,以及目前是否套用Profiles的狀態,若需要套用則只需將顯示Disabled or Unknown的機器點選成Enable就可以了。


上一篇
Day_25:優化
下一篇
Day_27:硬體支援
系列文
虛擬化浪潮來襲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