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0
11

跟著感覺走,隨想的開發技術,堆砌了我的 IT 人生系列 第 26

故事就這麼說玩了,鐵殼也可披上了。歡樂的氣息還有,經濟動能的推升 - 渺茫,也捨我其誰。

若以 2013年的經濟狀況來說,我是完全沒有動能推升的感覺,應該是:

  • IT 本業過於浩瀚,我的觸角有限。
  • 應該是「單打獨鬥」的模式錯誤,戰力薄弱。
  • 應該是「孤芳自賞」的傲骨,事事親力親為,績效不彰。
  • 應該是「只搞新專案」,無複製能力。
    你也跟我想法一樣嗎?來試試「實習工廠」模式吧!
    看西元 2015 年會不會開花結果。

鐵人文章總覽
前往西元2014年

鐵人練成
29篇分享,寫下了自己的回憶,也就用來讓邦友可以快速認識我的方法。
接下來,我也就要開始推展我的「實習工廠」:

  • 如果你電腦不知找誰維修,可以來我這體會信任感。
  • 如果你想開電腦維護站,我可以協助你。
  • 如果想學網站開發,我是教網站架設、管理 與 XOOPS 模組開發的。
  • 如果想學弱電工程,系統規劃,我也有許多實務傳授。
  • 想與我藍海結盟,請先參考我的課程規劃,讓我知道你的功力。實習工廠 課程分類

當然,我認為短時間不會有蓬勃發展的可能,原因很多,暫不研究。

而我最近也在新竹與人合組「車用電控零組件公司」辦公室在清大創新育成中心,這是我認為結合園區電子人才,推動傳統產業升級,向世界行銷台灣精品的好機會。我負責 MIS、IT、網站、行銷業務、國際貿易…等部分,也就是應用我這些年的實戰經驗。初期,我當然還是親力親為,但商品並不是 IT,所以技術、製造部分就有人可分攤。

若想協助我新事業的 IT 工作,請與我聯絡,展示你的經驗。想幫我照顧高雄地區的 IT 客戶,也聯絡我,展示一下你的功力。

聯絡方式:電話、電郵、IT私訊、星期五晚上擺攤處。

我也拜新事業體之賜,工作性質將可以隨性環島遊走:
1、參與邦友聚會 - 希望都能聽到有建設性的分享,發表有價值的評論,看到有朝氣的 IT 人。
2、辦理「收費」研討會 - 希望達人、高手能傾囊相授,獲得酬勞;IT 邦友可功力大增,享物超所值的實務課程。
3、籌組 IT 職業工會,醞釀 IT 專業分工(賽大說的)

兩年耕耘,期待桃李芬芳。


上一篇
誰有發現殺手級 APP ?我來幻想一個!其實是已經想了十幾年,也有看到些基本應用出現了。
系列文
跟著感覺走,隨想的開發技術,堆砌了我的 IT 人生2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10-22 10:18:37

鐵殼心也可披上了

鐵大辛苦了....偷笑毆飛

iknowlab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3-10-22 10:29:36 檢舉

鐵大 - 將陸續附身。

0
CalvinKuo
iT邦大師 7 級 ‧ 2013-10-22 10:53:09

無論未來怎樣,先恭喜大大完賽,分享30天文章。
讚拍手拍手

0
月半車甫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3-10-22 11:17:33

恭喜完賽讚拍手

0
vvikimo
iT邦新手 4 級 ‧ 2013-10-29 23:22:57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鐵人神功既已練成,
請閣下往下一關18銅人陣繼續接受挑戰,
計時開始....
呵呵呵。

iknowlab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3-10-29 23:48:06 檢舉

架馬步,戰備中!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