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6

我的人生我選擇系列 第 27

IT 人生隨想誌 - Bonus

IT 人的生活隨想
http://ithelp.ithome.com.tw/ironman6/player/xq3da2/life/1

自從安裝了 360 雲盤之後,一直備份我的影片檔不間斷,天天使用的情況下發現容量增加的有趣記錄。

帳面上的空間已經增加到了 38.12T,也清空了我的硬碟有 283.51G 的容量,持續在備份中。這家網路公司有趣的是經由一些小小的獎勵增加使用者的黏著度,看著帳面數字的增加,使用者就開心,管它用不用得著這麼大的雲端空間。

上鉤的我在免費擴容的說明頁面看到此任務。

這麼輕鬆的任務就連結去看看,不看還好,一看又中計,現在電腦又多了一套 360 衛士軟體,集電腦防木馬、防毒、防搶、防破壞、增進效能、救援...一堆功能於一身的軟體,而且還是免費的,也順便下載了 360瀏覽器,速度確實快,連玩 Flash Game 都比 IE 快好幾倍,真是佩服對岸的軟體設計的創意和功力。

360衛士的小選單。

主畫面。

經過這幾天的使用,把一些過度保護的功能關掉之後覺得很適合我,速度快又穩定,原本的 Advanced System Care 就移除不用了,有些網站也都改用 360 瀏覽器來開啟,使用 IE 的次數大幅減少,由於 360 相關軟體的反應都很即時,卻又不會當在那邊,確實改變使用者對 Windows 系統的長期使用經驗。


上一篇
IT 人生隨想誌 - 深秋的美
下一篇
IT 人生隨想誌 - 賽前準備之修鞋篇
系列文
我的人生我選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