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分享大小事-價格親民兼具無線功能,個人佳選浩鑫OMNiNAS KS10開箱實測,含安全備份妙方與無腦BT神器使用分享!

網路文字工作者與部落客的好夥伴,想玩BT與農場高手的好工具,年輕朋友音樂影音集中好處所,媽媽的日劇韓劇與小朋友的卡通…一整個就是個人與家庭休閒娛樂與工作的好幫手啦!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如果你在幫自己或客戶找一台向上面這樣的只具有NAS主流功能,簡單易用、管理方便,還有輕輕鬆鬆的就可以在家BT開農場,那這一篇建議你停下腳步看一下!

^(I)^ 熊言熊語

專門為個人使用而規畫生產設計,而能夠在各方面主要功能也都能合宜的兼顧到的單Bay NAS,相信大家都感覺不是那麼容易找到滿意的,尤其是加上性能與價格,甚至還有衍生的功能…比如加入無線支援。前一篇「浩鑫善用焦點法則,針對熟悉與了解的家庭、SOHO及中小企業的族群需求發展,Shuttle OMNiNAS系列凸顯效能價格比優勢,開箱KD20實測與更新韌體,還有分享讓C/P值爆表的好康!」分享文,針對產品經營規劃與行銷觀察、簡單便宜容易使用的NAS、家庭儲存中心、用最少預算幫個人與公司建立一朵自己的雲端,這些相關議題提供你一些訊息、想法與資訊!也介紹了Suttle OMNiNAS 自K20、K21發展到具有無線功能的K22,當然也預告了這一篇KS10單BAY NAS的分享,所以本篇主角自然就是浩鑫的OMNiNAS KS10。
圖 S01 OmniNAS KS10外觀與之前分享過的機種都不太相同,在散熱方面採用簍空散熱方式,在機構上便利簡潔有如外接抽取式硬碟一樣的方便。加上額外的功能整合,所以KS10以個人使用的角度來評論是相當適合使用的設備。

§
Shuttle OmniNAS 系列產品都採用相同的功能規畫與一致的軟體操作介面。本身就相當容易上手使用,搭配手機app也是簡單方便好操作。有興趣與需要的人除了前面提到的那一篇外,還可以參考「時尚外型、簡單設定、操作容易、區網外網應用兼顧的Shuttle OmniNAS KD21 開箱實測,家庭與個人私有雲的好選擇!」,還有「家庭與個人NAS也能成為兼具個人雲與安全監控儲存中心,試整合浩鑫OmniNAS KD22、希捷AV碟、康博TN500開箱實測,無線直通還遙控真帥!」這兩篇文章。

詳細全文內容請點擊這裡進入閱讀,感謝!
^(I)^ 熊與您分享

這一篇既然是個人使用的設備,理論上就跟主機板與介面卡一樣直接分享然後測試就可以了。不過因為事關”資料安全保管”的重大議題,加上OMNiNAS不管是透過桌機、筆電、手機還是平板,還有使用光碟或是輸入IP進行設定等過程,前幾篇的講得相當的多,所以這一篇就不再針對OMNiNAS KS10的系統設定來說明,就把時間花在有關提升資料安全的配套搭配上來跟大家分享。
圖 S02 單BAY的NAS你會怎麼用?現在硬碟3T、4T~6T都出來了,所以最佳的容量價格比差不多已經是3TB、4TB這個區間的硬碟最適合買來儲存資料當個人資料中心使用。但是想過嗎?當重要資料大到一定程度……是不是有想過”備份”這件事?或是現階段或許不需要,但是有考慮買了1 BAY的NAS之後擔心日後不能組RAID 1來安心的、安全的使用與儲存。別煩惱,看這一篇您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就算是現在省錢買1 BAY的KS10來使用,看這一篇分享的密技…以後您還是可以把OMNiNAS KS10當作2BAY的NAS來用的啦!
§
這樣的密技資訊接下來就跟您分享,同時要分享的有以下的單元:
※OmniNAS KS10開箱與規格資訊
※KS10安心好用的方法與變身RAID 1 NAS的秘技
※含無線效能觀察的KS10實測數據參考
※OMNiNAS的BT易用安全設後不理自動完成
※熊熊想說……BIGDATA上下蔓延中

資料產生的量確實在生活習慣的變異中悄悄不斷的增加中,個人資料儲存、遠端存取與資料備份及使用的議題,只會隨時間增加而增加,所以擁有個人的雲端儲存空間已經是趨勢,只是這個雲是你的NAS自建私有雲?還是真的遠在千里之外的虛無飄瞟公有雲了。

詳細全文內容請點擊這裡進入閱讀,感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