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投影片] 20140720 以 RESTful 設計大型架構的技巧

在此分享最近舉辦由 Mobile01 香港網友主講的 20140720 以 RESTful 設計大型架構的技巧 活動投影片。
這次的網友聚會在交流以 RESTful 為基礎的大型網站架構,相關投影片公佈在下面連結,也可以點選 網頁 瀏覽:

  1. RESTful API Design

  2. High Availability and High Performance Server Side

如果您未來的主題與 Free Software, Open Software, Open Web 相關,需要租借免費場地,可以參考 Campaign in Mozilla Space Taiwan,向 Mozilla Space Taiwan 申請,或者由我代勞,希望能對網友辦理活動有幫助。

申請者首先透過 IRC 尋找 Mozilla 內部支援,取得場使用權利。再使用 AccuPass 的服務處理報名登記,並同時建立宣傳頁面。最後在活動前四天將名單匯出,送交給 Mozilla Space Taiwan 的行銷人員,處理當天入場簽到事宜。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