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8
1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系列 第 8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8)

在[Certificate for Third-Party Servers]頁面當中,其實就是讓使用者可以管理所有在這個網站上所申請過的憑證,因為有許多類似於MDM方面的解決方案,都是需要到這個網站上來下載APNs的憑證,因此在這裡就可以看到這個剛剛申請的憑證的第三方廠商(Vendor)就是Microsoft。未來如果憑證過期之後想要繼續使用,就可以在此點選[Renew]按鈕來更新即可。請點選[Download]按鈕來將它下載,它的檔名應該會是MDM_ Microsoft Corporation_Certificate.pem。

完成了APNs的憑證下載之後,便可以回到[行動裝置管理]\[iOS]節點頁面中來進行上傳。在[上傳APNs憑證]的頁面中,除了需要點選[瀏覽]按鈕來上傳APNs憑證之外,還需要輸入已註冊的Apple ID,然後點選[上傳]並完成相對密碼的輸入即可。

已經成功上傳的APNs憑證會出現於Windows Intune網站的顯示頁面之中,在此同樣可以檢視到該憑證的狀態、主體識別碼、上次更新日期以及到期日資訊。未來如果憑證即將到期時,請務必將更新後的憑證再一次上傳。接下來馬上來看看有關行動用戶端的Windows Intune App安裝設定方法。如下圖所示,此為Windows 8市集中所搜尋到的Windows Intune之App,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 8的平板或智慧型手機當中來安裝它。

待續 ...


上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7)
下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9)
系列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